暂无图片
首页 >县直动态 > 内容详情

开班!岳西创新举办“老兵夜校”

时间:2024-03-27     来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我建议,我们退伍不褪色,永远跟党走,永远为民服务,大家能不能做到?”“能!能!能!”在岳西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老兵座谈室”里,结束了一天的适应性培训的老兵们依然兴致勃勃、斗志昂扬。

  3月26日晚上,岳西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了首期“老兵夜校”课程活动,33位春季退役军人欢聚一堂,畅所欲言,《解放军生活》杂志原主编王南方,中国道德模范提名奖、安徽省最美退役军人刘磊,局相关领导参加活动。

  课上,王南方和刘磊与退役军人们亲切交谈,分别分享了自己的部队生活以及如何从军营走向社会工作岗位的故事,同时根据自身经验为退役军人们解疑答惑、排忧解难,帮助他们尽快适应角色转变、明确人生方向。

  “看到他们就像看到了曾经的我,感慨颇多,我用自身的经验去帮助这些即将走上工作岗位的退役军人们,是一件十分有意义的事情。”王南方说。

  “感谢领导为我们搭建了一个这样的平台,参加这次‘老兵夜校’收获很多,今后,我们会继续保持部队优良作风,退伍不褪色,为家乡发展做贡献!”老兵代表蔡超说。

  下一步,岳西县将继续用心、用情、用力办好“老兵夜校”、“老兵大讲堂”等活动,推动其制度化、常态化发展。(撰稿:陈明月;审核:储炳新;签发:刘新民)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