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县直动态 > 内容详情

县文旅体局机关党支部召开第一季度党员大会

时间:2024-03-23     来源:县文旅体局    

  3月22日上午,县文旅体局机关党支部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党员大会,会议由党组书记余灿黎主持,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章程》,开展了赌博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永葆“赶考”的清醒和坚定,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规矩意识,维护好党员干部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

  党组书记余灿黎就2023年履职情况向大会述职,并以《锚定目标主动有为,一张蓝图绘到底》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专题党课。

  会议还通报了2023年度组织生活会召开情况和民主评议党员情况,组织开展了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并就2024年度书记项目和党建品牌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