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县直动态 > 内容详情

岳西县委党校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时间:2024-03-21     来源:县委党校    

  

  为帮助全体党员干部全面深入领会《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条例》的实践要求,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论述,3月20日,县委党校采取专题辅导,集体交流研讨方式,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教研室主任蒋树鑫以《以严明的纪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2023年〈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解读》为题,结合具体案例,从新修订《条例》的背景、意义及主要内容,特别是对新修订《条例》中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六大纪律”中的新增和修改内容进行详细解读。 所有参学人员逐一发表学习感悟。常务副校长王敢峰总结强调,作为党校教师,要始终坚持“党校姓党”,坚守“党校初心”。要把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修订《条例》的重要意义,全面准确理解《条例》的丰富内涵,严格执行和维护党的纪律,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自觉将纪律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