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通知公告 > 内容详情

岳西医保局在安庆市2023年度基层党建“书记领办事项”路演评审中荣获佳绩

时间:2024-01-10     来源:岳西网    

  1月5日,安庆市2023年度基层党建“书记项目”和“书记领办事项”路演评审会举行。在县委组织部精心指导和强力推荐下,岳西县医保局“书记领办事项”代表岳西县参加本次市级路演活动。经过精彩而又激烈的角逐,县医保局以93.88的高分排名第二,荣获二等奖。

  

  一年来,岳西县医保局党组坚持“围绕业务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的理念,以“书记领办事项”为载体,推改革、重保障、强监管、转作风、优服务、提效能,扎实推进。

  “书记领办事项”工作,以“零容忍”打击欺诈骗保行为的高压态势,确保医保基金安全高效、合理使用。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医保队伍业务水平;加强体系构建,提升基层经办服务能力;加强举报奖励,提升群众参与监管热情;加强部门协作,提升联合监督监管合力;加强服务举措,提升参保群众办理体验;加强宣传引导,提升社会各方监督效果;加强支付改革,提升医保基金使用效益。

  

  下一步,县医保局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坚持党建引领,擦亮支部政治底色,展现为民服务本色,淬炼为民担当成色,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撰稿人:吴婉如   审核人:汪平健    签发人:吴陈平)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