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上级媒体聚焦 > 内容详情

【安庆先锋网】岳西县开展“关爱生命 无偿献血”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4-02-28     来源:安庆先锋网    

  【原文链接】http://www.aqxf.gov.cn/contents/11/190475.html

  2月27日,岳西县直工委、岳西县卫健委联合开展“关爱生命,无偿献血”主题党日活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弘扬无偿献血精神,来自县直相关单位32名党员干部职工和志愿者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秩序井然、气氛热烈。献血人员排队填写表格,认真做好测量血压、采血检验等准备工作。

  “今天是我第14次参加无偿献血活动,我献血量已经达到4100毫升,已经坚持了14年,希望更多的人来参加这样的活动,挽救更多的生命。”县委宣传部党员王岳生说道。

  据统计,本次献血活动献血量达7500毫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和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对生命的关爱,为共建和谐社会贡献一份力量,助力营造全社会守望相助、友爱互助的良好氛围。(岳宣)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