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文明建设 > 内容详情

县国有林业总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 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4-04-01     来源:县林业局    

  

  为进一步净化环境卫生,改善人居生活环境,3月29日,岳西县国有林业总场组织开展以“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为主题的环境卫生集中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分工合作,相互配合,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对林场周边以及前冲河河道的垃圾和杂物进行认真清理,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志愿服务的精神内涵。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河道周边环境得到很大改善。

  通过这次集中整治活动,不仅改善了环境卫生状况,还带动社区居民增强了环境保护意识。下一步,国有林业总场将加强与属地社区、单位的联动,充分发挥志愿服务的积极作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助力我县文明城市创建。(撰稿人:汪松柏  审核人:王恩茂  审批人:梁震)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