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文明建设 > 内容详情

岳西县统计局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系列主题活动

时间:2024-03-27     来源:县统计局    

  近日,县统计局组织了主题为“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的系列活动,来到来榜镇清潭村进行。参加人员包括县统计局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女性职工,以及清潭村党支部党员和村“两委”成员。    

  女志愿者们参与了“巾帼健步走,健康向未来”活动,迎着阳光和春风,迈着矫健的步伐,欢声笑语间,享受着轻松愉悦的氛围。

    在“携手添绿意,共‘植’新生活”植树环节,大家配合默契,从抡镐挥掀到扶树正苗,再到培土压实,每个环节都井然有序。党员干部们充分展现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用汗水播撒了一片新绿。

    同时,统计干部积极开展了普法、禁毒禁赌、平安建设等宣传活动,将宪法、民法典、国防法以及统计法律法规等法治知识带入乡村,助力乡村振兴。

   “倡移风易俗,树乡村新风”活动中,志愿者们通过发放宣传单和现场宣讲,倡导婚事新办、丧事简办,推动形成文明乡风、良好家风、淳朴民风。此外,还开展了森林防火宣传和人居环境整治等活动。

   最后,在“关爱老小困,温情暖人心”环节中,志愿者们向困难老人和孩子送去了温暖与关爱,这也是雷锋精神的又一次传承与发扬。(撰稿人:储翠云,审核人:王慧,签发人:方球)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