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文明建设 > 内容详情

润岳水务集团水电支部开展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4-03-23     来源:润岳水务集团    

  

  3月22日,润岳水务集团水电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深入城北社区衙前河畔开展“情暖三月学雷锋、党员社区当先锋”党员志愿服务。

  活动中,大家身着志愿者服装,头戴志愿者红帽,手拿扫帚、簸箕等清扫工具,开展河畔两岸垃圾清扫、河面清污、护栏刷新等工作,大家干劲十足,认真清扫,通过辛勤的劳动,给社区居民创造了整洁的公共卫生环境并得到居民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以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为榜样,展示党员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不仅美化了居民生活环境,同时也激发了社区居民遵守社会公德、爱护身边环境的新风尚。(撰稿人:余电;审核人:胡铁年;签发人:王文彬)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