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文明建设 > 内容详情

县住建局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活动

时间:2024-03-14     来源:县住建局    

  

  3月13日,县住建局组织干部职工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活动,志愿者纷纷挽起袖子,为生命“加油”,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彰显住建人的爱心与担当。

  活动现场,参加无偿献血的干部职工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逐一进行填表、测血压、检验血型、采血等。在无偿献血队伍当中,有多次献血的“老将”,也有初次克服心理恐惧的“新人”。一本小小的献血证,一份浓浓的生命情。大家纷纷表示,捐献可以再生的血液,拯救不可重来的生命,将会一直坚持无偿献血。

  近年来,县住建局积极响应号召,热心公益事业,坚持每年组织干部职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参与文明实践,将以人民为中心贯彻到服务中心工作、服务人民群众的方方面面,为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做出不懈努力。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