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文明建设 > 内容详情

岳西县委统战部:携手石桥社区,共筑美好人居环境

时间:2024-03-13     来源:县委统战部    

  

  3月12日,岳西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县科协联合石桥社区开展了一场“情暖三月学雷锋 党员社区当先锋”党员志愿服务暨人居环境整治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推动社区环境的改善。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积极参与,热情高涨。他们身着红色马甲,手持清洁工具,深入石桥社区的各个角落,对道路、绿化带、公共场所等进行了全面的清扫和整理。大家齐心协力,不怕脏、不怕累,认真清理垃圾、杂草,移除违规摆放的物品,努力营造整洁、美观的社区环境。

  此次活动不仅改善了石桥社区的人居环境,又增强了居民的环保意识和责任感。社区负责人对参与活动的志愿者们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将继续加大对人居环境整治的工作力度,为居民创造更加舒适、宜居的生活环境。他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唤起更多人对环境保护的重视,让学雷锋精神成为社区发展的强大动力。(撰稿人:余隆庆,审核人:刘桀,签发人:徐峰)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