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文明建设 > 内容详情

县乡村振兴局党支部开展“3.12”植树节 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4-03-12     来源:县乡村振兴局    

  为加快绿色发展、推进乡村产业振兴,在第46个植树节来临之际,县乡村振兴局党支部组织开展“3.12”植树节主题党日活动。 

  县乡村振兴局组织干部职工到莲云乡莲塘村纳福迎祥香榧基地种植香榧树苗。在活动现场,干部职工们热情高涨,纷纷拿起工具、挥锹铲土,一手扶苗、一手施肥,彼此配合、默契十足。经过一阵热火朝天地忙碌,共栽种树苗近20棵。

  植下香榧树,助力产业兴。此次活动,不仅在党员干部心中种下了义务植树的种子,同时也是助力乡村产业振兴的生动实践。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继续奋斗在乡村产业兴旺的一线,为和美乡村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