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文明建设 > 内容详情

【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县融媒体中心开展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4-03-11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3月8日,在第46个植树节来临之际,融媒体中心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到毛尖山乡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义务植树活动。

  在毛尖山乡板舍村蜈形、中屋组十字坎油茶基地,志愿者们纷纷挥动铁锹、落苗填土、踩实浇水,配合的十分默契一株株新栽的树苗在春风中昂然挺立,生机勃勃。

  党员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参加这次植树活动收获颇丰,用实际行动践行了雷锋精神,为家乡增添了一片新绿,今后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雷锋精神,充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