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文明建设 > 内容详情

县审计局开展 “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4-03-09     来源:县审计局    

  3月8日,县审计局妇委会、关工委和党员志愿者一行走进岳西县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校长许慧玲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教育特色以及近年来取得的教育成果。县审计局党组成员刘正贺表达了对特殊教育学校师生们的诚挚问候和对特殊教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并向学校捐赠慰问金。

  随后党员志愿者们在校长的陪同下走进教室,详细了解同学们的学习情况,与他们互动交流,感受他们的成长和进步,并表示未来将持续关注特殊儿童的成长,让孩子们深切地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关爱和温暖。(撰稿人:芮晓燕 审核人:王泽平 签发人:胡祥炬)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