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文明建设 > 内容详情

县林业局组织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活动

时间:2024-03-08     来源:县林业局    

  

  

  为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3月7日,县林业局组织局机关、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国有林业总场干部职工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为主题的无偿献血志愿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干部职工踊跃报名,完成信息登记、测量血压、血液初筛等流程后,参加献血的志愿者依次到献血车内进行采血。一袋袋热血既是林业人社会责任感的体现,也是无私奉献精神的彰显。本次15名符合条件的志愿者共计献血4000毫升。

  “都不记得这是我第几次献血了,加上这次我的献血量就达到13000毫升,只要身体允许,我会一直坚持下去。”县国有林业总场职工张伟说。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们也纷纷表示:通过献血能帮助有需要的人,能为社会做一点贡献,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

  此次活动,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奉献之心和对社会的责任担当,发挥出榜样示范作用,传递了社会正能量。(撰稿人:胡岳庆 朱燎原 审稿人:王恩茂 审批人:梁震)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