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文明建设 > 内容详情

岳西县税务局召开学习传承雷锋精神专题座谈会

时间:2024-03-06     来源:县税务局    

  

  3月5日,在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岳西县税务局召开学习传承雷锋精神专题座谈会,围绕“弘扬雷锋精神 聚力税收发展”主题进行交流分享。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观看了《永远的雷锋》纪录片,开展了研讨发言。

  交流研讨中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不懈开展好学雷锋活动,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要树立崇高理想追求,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要自觉把个人追求融入为党和人民事业的奋斗中,为中国式税收现代化建设添砖加瓦。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