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文明建设 > 内容详情

看《雷锋》电影 学雷锋精神

时间:2024-03-06     来源:盛岳集团    

  

  3月5日下午,盛岳集团党委组织集团公司领导班子、部分党员及后勤管理人员在集团公司二楼会议室观看电影《雷锋》,品雷锋精神,培养大家的爱国情怀。

  影片《雷锋》由董兆琪执导,讲述了主人公雷锋从一个稚嫩的少年变成一名平凡而伟大的解放军战士的成长历程,弘扬雷锋无私奉献的精神,从雷锋第一次懂得“为人民服务”的真谛,到做好事不留名,再到最后雷锋同志年仅22岁以身殉职。该片有特定的宣传教育使命,它展示了雷锋认真学习毛泽东思想,不断提高思想觉悟的成长过程,以及在平凡的上作岗位上所创造的不平凡的业绩。1963年,毛泽东主席向全国人民发出“向雷锋同志学习”的号召。

  观影过程中,大家直观地感受了雷锋无私奉献和助人为乐的高尚品德。大家纷纷表示,要向雷锋同志学习,用爱与责任感为社会尽一份自己的力量,争做新时代的志愿者。

  雷锋月,暖春行。重温雷锋故事,传承雷锋精神。今后我们将把雷锋精神贯彻于行动,做新时代的“螺丝钉”,立志将雷锋精神代代相传!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