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文明建设 > 内容详情

岳西县医保局开展“情暖三月学雷锋、党员社区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4-03-05     来源:县医保局    

  3月5日,是第61个“向雷锋同志学习”纪念日,也是第25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和志愿服务事业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化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更好地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不断发展壮大志愿服务队伍,营造浓厚的学雷锋、做雷锋氛围,岳西县医保局党支部开展“情暖三月学雷锋 党员社区当先锋”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参加活动的党员志愿者围绕当前创建文明城市重点工作,身穿红色马甲沿路步行,规范小区车辆停放秩序、捡拾垃圾、清理乱堆乱放、铲除“牛皮癣”、整治“飞线”充电、规范店铺经营等活动。

  “学雷锋”不仅是学习雷锋精神,更应在生活和工作中用实际行动积极践行。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雷锋”精神实践到日常生活与工作中,在三月的春风里与雷锋精神同行,为建设美丽岳西贡献医保力量。(撰稿人:黄卫  审核人:林前进   签发人:吴陈平  )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