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文明建设 > 内容详情

县商务局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 主题活动

时间:2024-03-05     来源:县商务局    

  

  3月4日,县商务局联合东山社区,组织志愿者到智胜小区开展飞线充电摸排、消防知识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在小区内逐户摸排飞线充电情况,开展消防安全、防范电信诈骗、网络安全、卫生健康知识等宣传活动,向小区住户发放预防电动车火灾指南及致安庆市广大市民的一封消防安全提示信。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居民的消防安全、卫生健康、防范电信诈骗以及网络安全意识,提高了居民维护小区卫生及安全环境的自觉性。

  下一步,县商务局将持续开展学雷锋系列志愿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坚定崇高理想追求,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现代化美好岳西建设凝聚强大力量。(撰稿人:时梦青;审核人:郝洁;审批人:陆世红)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