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组织建设 > 内容详情

岳西县医保局党建品牌获安徽省 “一支部一品牌”百优案例表彰

时间:2024-01-09     来源:县医保局    

   1月9日,岳西县医保局“新医保 心服务”党建品牌,荣登安徽省第二届“一支部一品牌”百优案例榜单,获全省通报表彰。

  2023年以来,岳西县医保局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秉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党建为引领,持续转作风、优服务、强监管、提效能,着力党支部堡垒建设,助推医保经办服务能力和基金监管水平不断提升,加速党建+医保深度融合、互促共进。品牌创建以来,党建对医保工作的驱动作用日趋明显,党建工作载体更加坚实,医疗保障工作效能全面提升。

      下一步,我局将进一步突出党建引领作用,进一步助推医保服务便民、制度利民、政策惠民,加快服务模式、服务举措创新,践行为民服务宗旨,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参保群众的医保体验,全心全力打造群众满意的“新医保 心服务”党建品牌。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