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党建头条 > 内容详情

江春生主持召开县委中心组学习会议

时间:2024-03-26     来源:岳西网    

  

  3月25日,县委书记江春生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县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式现代化、新型工业化和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论述;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何斌、施跃平、张虹等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交流研讨。

  江春生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具有极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指导性,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各地各部门要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切实把学习贯彻成果转化为打造“两区三地”、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美好岳西的生动实践。要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统筹抓好经济运行、项目建设、乡村振兴、民生保障等重点工作,落实“一线+闭环”工作法,以更实举措确保首季“开门红”。

  江春生强调,新修订的《条例》坚持守正创新、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相结合,体现了鲜明的自我革命精神。要准确把握其主要内容,切实提高贯彻落实的针对性、实效性,以学习贯彻《条例》为契机,在强化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和成果运用上见真章、求实效。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