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纪检监察 > 内容详情

县城市更新中心传达学习市、县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24-03-04     来源:县城市更新中心    

  

  3月1日,县城市更新中心召开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市、县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政府第三次廉政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县政府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县电动自行车“飞线充电”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强化履职担当。二是要改进作风。要驰而不息转作风提效能,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作风,深入一线了解民情、解决难题,狠抓工作落实推动城市更新中心提质增效。三是要坚守底线。要坚守廉洁自律底线,立足岗位做贡献。切实树牢过紧日子思想,加强项目和资金监管,把有限的资金用在安置区建设等民生工程保障上。

  会议还对电动自行车“飞线充电”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撰稿:刘兵  审核:储力群  签发:张国兵)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