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县直动态 > 内容详情

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党支部召开第二季度党员大会

时间:2023-06-30     来源:县数据资源管理局    

  

  6月30日,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党支部召开第二季度党员大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时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主要负责同志在安庆(岳西)调研指示精神。

  会上,通过“四个一”的形式开展“七一”集体政治生日活动,教育引导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砥砺前行。

  党支部副书记刘晖以《以学正风,弘扬清廉之风》为题给全体党员上党课,重点突出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不想腐的自觉”。

  会议还就“七一”主题党日活动进行部署和安排。  (撰稿人:王涛 审核人:崔亚梅 签发人:刘晖)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