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县直动态 > 内容详情

县信访局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6-30     来源:县信访局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激发党员干部的爱党爱国情怀,6月30日上午,县信访局党员干部职工到大别山烈士陵园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来到庄严的革命英雄纪念碑前,为革命先烈献上花圈、三鞠躬,深刻缅怀为革命事业献出生命的革命先烈;面对鲜红的党旗,大家高举右手、握紧拳头,重温入党誓词,再忆入党初心。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历史和先烈革命精神的了解,思想上受到了再洗礼、灵魂上受到了再触动。大家纷纷表示,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听党话、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姿态投身工作中,为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