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县直动态 > 内容详情

县商务局党总支召开第二季度党员大会

时间:2023-06-30     来源:县商务局    

  

  6月30日,县商务局党总支召开第二季度党员大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方群主持。

  会议首先组织政治理论学习,邀请了县委党校教务科科长王先位以《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标题为全体党员授课。商务局机关支部书记方群以《省委主要负责同志在安庆调研指示精神》为主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党课。随后,会议通报了第一季度学习强国学习情况,并组织党员集体过第二季度“政治生日”,赠送“政治生日”贺卡,重温入党誓词。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推动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进程中更好地展现党员的作为与担当。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