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县直动态 > 内容详情

县市场监管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系列活动

时间:2023-06-29     来源:县市场监管局    

  筚路蓝缕创伟业,初心不忘再起航。岳西县市场监管局用多种方式庆祝建党102周年,表达感党恩、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开展了一系列活动。

  表彰一批先进典型。6月29日,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3名优秀共产党员、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2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受到表彰。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文海同志出席会议并结合2023年第11期《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中国式现代化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和江春生同志在全县党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并要求各支部会后加深学习。就下半年党建工作,朱文海强调,要持续强化党员学习教育,努力打造素质过硬的党员队伍;持续推进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制度化、规范化和科学化水平;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提升服务群众工作效能。要勇于担当、攻坚克难,不断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开创市场监管党建工作新局面。

  

  重温一次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同志举起右拳,重温誓词,一句句誓词雄壮豪迈,一声声誓言铿锵有力,全体党员再次接受入党誓词的洗礼,始终牢记宗旨,忠实履行市场监管职责,以实际行动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讲好一堂专题党课。邀请县法院退休党员方超英老同志给大家上了一堂专题党课。方老师以《血染的风采》为题,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用一个个红色革命故事、一个个英雄事迹,以时间为轴,沿着历史的脉络,回顾了我们党一路走来的艰辛,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理解。

  

  开展一次志愿活动。市场监管局8个党支部围绕各自特点,组织党员干部以“党员带头作表率”为主题,结合岗位职责,到各乡镇、社区、学校、商场超市等开展食品药品安全知识培训、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落实宣传、特种设备安全知识普及等党员先锋活动。

  

  接受一次红色教育。利用本地红色教育基地优势,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沙村河展馆、红二十八军军政旧址等场地开展“追寻革命足迹,接受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重温革命历史,传承革命精神,将英烈的精神化作锐意进取的干事激情,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服务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