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县直动态 > 内容详情

县水电公司开展庆 “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6-29     来源:县水电公司    

  

  6月29日,县水电公司召开庆祝建党102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会议对近一年来的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对2022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进行了表彰,并开展了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活动,向部分党员送上 “政治生日”贺卡,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激励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

  会后,开展了党员集中培训,公司党委书记以“学习新党章 争做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为题给全体党员上党课,引导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撰稿人:储节华,核稿人:陶新年,签发人:胡知林)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