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县直动态 > 内容详情

县住建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时间:2023-06-29     来源:县住建局    

  

  6月29日,县住建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年度岳西县住建系统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对12名优秀共产党员、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会议要求,住建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身边的先进典型为榜样,拿出勇于赶超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奋力拼搏的勇气,为推动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