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县直动态 > 内容详情

县乡村振兴局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6-28     来源:县乡村振兴局    

  6月28日,岳西县乡村振兴局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干部职工以及田头村党总支参加。

  在菖蒲镇水畈村“红军洞”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一行人重走红军路、聆听红色故事、了解红色历史,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坚定理想信念。

  在菖蒲镇毛畈村,大家参观了袁家渡旅游接待中心,听取村党支部书记发展经验介绍,实地参观毛畈村产业基地。

  随后,召开庆祝建党102周年暨县乡村振兴局“七一”表彰大会。会上开展了集体学习,金川副书记汇报上半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县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吴刘继以《着力提高执行力,谱写乡村振兴新篇章》为题上党课。会议还表彰了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2022年度学习标兵,并为6月份入党同志过政治生日。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主动担当作为和服务乡村振兴大局的历史使命感,为推动全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再创佳绩奠定了坚实基础。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