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县直动态 > 内容详情

岳西县气象局党支部召开党员理论学习会

时间:2023-05-26     来源:县气象局    

  

  5月26日上午,县气象局党支部召开党员理论学习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2023年第8期《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 把握未来发展主动权》、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央党内法规制定工作规划纲要(2023—2027年)》,传达学习了《中共安徽省气象局党组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建立“三联促三动”工作机制的通知》、《中共安徽省气象局党组关于印发<安徽省气象系统2023年“人民至上  生命至上”主题实践活动方案>的通知》以及《江春生同志在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县直工委关于印发《岳西县直机关2023年度党员集中轮训工作方案》的通知等。

  支部书记就党员集中兜底轮训工作、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加强理论学习等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对今年的书记领办项目进行跟进讨论;同时还推荐评选了一名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岳西县气象局  吴云霞)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