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县直动态 > 内容详情

县中医院:深入临床察实情 直面一线问心声

时间:2023-05-26     来源:县中医院    

  为切实改善群众就医感受,5月25日至26日,岳西县中医院党委统一部署安排,院党委班子成员分组带队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深入临床一线察实情,问心声。
 

  各组分别到分管科室与一线医护人员进行面对面交流沟通,听取一线医护人员对科室学科发展、人才队伍建设、科室绩效考核、医德医风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及建议,实地查看一线医护人员值班环境,及时掌握最原汁原味的第一手信息,并就科室推进高质量发展过程中存在的痛点和堵点问题,现场会办抓落实。

  院党委书记汪传德要求,调查研究要以解决问题、促进发展为根本目的,要注重思路创新、模式创新,要防止走走过场、流于形式。

  汪传德强调,科室为了满足患者多元化需求提出的合理意见建议,各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大力支持,确保好的想法落到实处。同时各组对收集的问题要积极回应、出谋划策,并督促相关科室对短期内能解决的,立行立改、马上就办,对一时难以解决、需要持续改进的,明确目标、紧盯不放、一抓到底。(撰稿:韩秋玲  王虎  审核:冯润青  签发:许海)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