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县直动态 > 内容详情

岳西县个体工商户第一党支部开展“扶残助残 你我共担” 全国助残日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5-21     来源:县残联    

  

  5月21日是第三十三个全国助残日,岳西县个体工商户第一党支部开展“扶残助残 你我共担”助残日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支部书记吴和苗首先介绍开展活动的初衷,并向特殊教育学校的同学们表达慰问和祝福。

  党员志愿者为特殊教育学校的孩子们搬来三大箱特别订购的校服,进行“爱心校服”捐赠,学生们都收到两件鲜艳漂亮的校服时特别开心,抱在怀里,爱不释手。

  党员有一位是理发师,带来了理发工具为同学们理发,理发师的巧手艺让孩子们的新发型十分神气:有的党员是专业摄影师,她义务为特殊儿童和家长照相,为他们灿烂的笑脸按下快门。

  党员中有位是戏曲爱好者现场献艺,一首优美动听的黄梅戏赢得阵阵掌声,孩子们也踊跃上台,方玉同学为党员志愿者们完整演唱了一首《听我说谢谢你》,精彩互动后党员们表示将组织再来特教学校的活动,教同学们唱黄梅戏。

  参加此次活动有30位党员,他们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扶残助弱的中华美德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撰稿人许慧玲  核稿人:刘霞 审稿人:储著文)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