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县直动态 > 内容详情

岳西:县直机关党务工作培训班学员到县气象局开展互看互学互比

时间:2023-05-17     来源:县气象局    

  5月17日,岳西县直机关党务工作者培训班120名学员在县直工委相关同志的带领下,分两批次到县气象局开展互看互学互比活动。

  岳西县气象局是县直工委推荐这次培训班2个互看互学互比点之一,在解说人员的介绍下,学员们先后观看了该局党建先锋长廊、党员活动室、阅览室等。在党建先锋长廊,学员们依次参观了“我们的堡垒”、“我们的队伍”、“我们的风采”和“我们的品牌”等,深入了解该支部创建“气象知冷暖 服务保平安”党建品牌的主要做法、“书记领办事项“内容等。在党员活动室,学员们员仔细翻阅已装订成册的党建材料、文明创建材料读本;在阅览室,学员们员参观了荣誉墙、“学习强国”读书角;在气象业务平面,技术人员对天气云图的运用以及气象观测数据的来源、天气预报的制作等做了简要解说。

  学员们对该局党建工作以及“学习强国"的宣传应用给予充分肯定,纷纷表示通过开展互看互学互比活动,促进了大家互相学习的积极性,同时也对党建工作水平的整体提升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县气象局将以此次互看互学互比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做好党建品牌工作,持续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为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贡献气象力量。(县气象局  吴云霞)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