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县直动态 > 内容详情

县妇联开展“感恩母亲节 关爱暖人心”走访慰问困境母亲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5-15     来源:县妇联    

  

  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营造关爱母亲、扶危济困、团结互助的良好氛围。5月12日-13日,在母亲节即将到来之际,岳西县妇联组织开展“感恩母亲节  关爱暖人心”走访慰问困境母亲主题党日活动。

  县妇联一行先后到主簿镇、石关乡10户困境母亲家中,为她们送上慰问品及节日祝福,并通过唠家常的方式询问她们的身体状况及家庭情况,鼓励她们要坚强面对暂时的困难,保持乐观的心态,勇敢面对逆境,并叮嘱乡镇、村社干部要多关注困境母亲家庭生活情况,及时了解群众所需所盼,积极帮助她们解决生活难题,切实让困境母亲感受到社会的关爱与温暖。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为困境母亲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妇联“娘家人”的关爱,有效带动全社会关注、关心、关爱母亲,营造了弘扬家风美德、感恩母爱亲情的良好氛围,同时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的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岳西县妇联将继续以党建为引领,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大力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切实打通联系、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