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县直动态 > 内容详情

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5.12”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3-05-12     来源:县应急管理局    

  

  5月12日,在第15个全国防灾减灾日到来之际,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县住建局、县农业农村局、县科经局等减灾委成员单位,开展以“防范灾害风险,护航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5.12”全国防灾减灾日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在天仙河广场举行。各成员单位通过宣传展板、设立知识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向广大居民普及防灾减灾知识,提醒大家在日常工作、生活中要及时消除身边的各类安全隐患。县消防大队宣传人员现场讲解消防安全知识,县红十字会现场开展了心肺复苏等应急救护知识现场培训。

  据悉,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400余人次,有效促进了防灾减灾知识的普及,提高群众防灾减灾救灾安全意识,提升抵御灾害综合防范能力。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