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县直动态 > 内容详情

县科经局开展“5.12防灾减灾日”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5-12     来源:县科经局    

  5月12日,县科经局等单位联合开展“5.12防灾减灾日”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首先在天仙河广场举行,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通过宣传展板、设立知识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向广大居民普及防震减灾科普知识,提醒大家在日常工作、生活中要及时消除身边的各类安全隐患。

  随后,县科经局、大别山科技学校联合开展防震逃生演练。演练开始前,大别山科技学校各班以班会的形式观看安全教育平台防震减灾安全教育相关内容,学习地震灾害发生时逃生知识。演练中,随着一声急催的哨声,全体师生按照演习预案迅速行动。老师快速到达指定位置,疏导学生有序撤离危险地带。疏散过程中同学们积极配合,相互帮助,正常演练井然有序。

  据悉,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400余人次,有效促进了防灾减灾知识的普及,提高群众强防灾减灾救灾安全意识,提升抵御灾害综合防范能力。(科经局 谢晓芳)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