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县直动态 > 内容详情

县直机关工委到县医保局开展第一季度党建工作督查

时间:2023-05-11     来源:县医保局    

  

  5月11日上午,县直机关工委委员、武装部长刘文明带队到我局督查指导党建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局主要负责人、分管同志、业务经办同志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医保局党组成员林前进汇报了第一季度党建工作落实情况,局党组书记、局长吴陈平就我局党建工作的全年工作目标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督查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查阅档案资料、问卷测试等方式,对党支部责任落实、书记领办事项、“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党员发展、党费收缴、党员学习、支部活动开展、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阵地建设等党建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系统的督查、指导。

  督查组一行充分肯定了我局党建工作,认为我局基础工作实、措施机制多、经验做法新、工作效果好,同时就下一步如何提升提出了指导意见。

  督查组一行要求,我局要在巩固工作成效的基础上,进一步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进一步提高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进一步持续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相互促进,做好“党建+医保”工作,继续擦亮“新医保·心服务”党建品牌,为全面建设现代化美好岳西贡献医保力量。(撰稿人:黄卫 审稿人:林前进 签发人:吴陈平)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