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县直动态 > 内容详情

以老带新传帮带,教学相长强队伍

时间:2023-05-04     来源:县市场监管局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各级党组织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工作部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见实效。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的论述,中共五河菖蒲市场监督管理所党支部充分发挥支部引领作用,指导五河市场所和菖蒲市场所建立形成了“以老带新、互学互促”的学习制度。近日,支部统战员、五河市场所副所长卢涛同志,就以“药品安全日常监管要点”为题,掀开了支部集中学习的新一页。

  卢涛同志从药品的标签入手,认真解读了药品标签的相关规定,结合日常监管发现,指导同志们熟练掌握运用《药品管理法》《药品零售企业经营管理质量规范》等法规文件。课上,与会同志也积极发表自己的看法和意见。课堂气氛热烈活跃,大家纷纷表示,这次集体学习,收获良多,受益匪浅。

  此次课程,为集体学习拓展了新领域,增加了新内容,为支部队伍建设提供了新思路,受到了与会同志的一致好评。该支部将继续定期开展集体学习,邀请业务精、党性强的领导同事来授课,切实起到“以老带新传帮带,教学相长强队伍”的作用和目的。(储彬彬)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