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县直动态 > 内容详情

县林业局林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党支部圆满完成支委会选举工作

时间:2023-04-27     来源:县林业局    

  

  

       4月27日,新成立的中共岳西县林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支部委员会委员选举,林业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机关党委副书记梁震主持会议,县林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章程》《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有关规定,严格按照选举程序,选举产生了中共岳西县林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支部委员会委员。随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支部书记、副书记,进行支委分工。新当选的支部书记王先文作表态发言。

  梁震向新当选的支部班子成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指出,

  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不断增强建设美好岳西行动自觉。一要加强理论学习,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二要加强队伍建设,厚植实干担当的干事创业氛围。三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奋力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岳西贡献林业力量。(撰稿人:胡岳庆,审核人:王恩茂,审批人:梁震。)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