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县直动态 > 内容详情

县政府信访局党支部开展“助农采茶 ”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4-22     来源:县信访局    

  

  雨润春茶香,采茶好时光。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动乡村振兴战略,4月22日,县政府信访局党员干部职工到店前镇天台村开展“助农采茶”支部共建活动。

   “采茶是个技术活,采的时候要用手指捏紧再折,采的是最上面的芽叶,千万不能用指甲掐,要不然茶叶就变黑了。”茶园里,大家在茶农的指导下,认真学习采摘要领。

   在茶园里,党员志愿者身穿”红马甲”,手挎茶篓穿梭于茶树丛中,采下一片片嫩绿的新芽。大家相互交流经验、比拼采茶效率,向茶农了解今年茶叶收成,翠绿的茶山上呈现出一派热闹忙碌的景象。

   此次“助农采茶”主题党日活动,是县政府信访局党支部不断创新主题党日活动、将学习与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的新形式,旨在鼓励年轻干部走出办公室,深入“田间地头”,拉近干群关系,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为民服务意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切实提升活动实效。(撰稿人:王振辉,审核人:刘娇娇,签发人:汪英旺)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