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县直动态 > 内容详情

县政府信访局党支部为党员过“政治生日”

时间:2023-04-21     来源:县信访局    

  

  

       为进一步激发党员的政治热情和身份意识,2023年4月21日,县信访局党支部通过“四个一”方式,为有24年党龄的支部书记余小侠同志过了一次庄严而又温馨的“政治生日”。

  一、送上一张贺卡。

  生日当天,党支部为余小侠同志精心准备了贺卡,用文字的形式表达了支部对党员的关心关怀关切。礼品虽简单朴素,但却意义非凡。

  二、重温一次入党誓词。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政治生日”在隆重地重温入党誓词中展开。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言,一声声掷地有声的承诺,重温的不仅仅是一字一句的誓词内容,更是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

  三、开展一次谈心谈话。

  余小侠同志以此次党员“政治生日”为契机,与其他党员同志开展谈心交心,结合自身实际畅谈入党感言,回顾成长历程,谈所思所想,分享心得体悟。

  四、领办一件实事。

  余小侠同志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在群众来访接待中心坐班接访,并在接待群众答疑解惑过程中,积极宣传《信访工作条例》,引导群众依法逐级走访,通过法定方式表达诉求。

  “政治生日”不仅仅是一种政治仪式,更是一次思想上的启迪,时刻提醒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撰稿人:王振辉,审核人:汪英旺,签发人:余小侠)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