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县直动态 > 内容详情

古井园保护区开展“珍爱地球 人与自然 和谐共生”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4-21     来源:古井园保护区    

  

  今年4月是第35个“爱国卫生月”,同时也迎来了第54个“世界地球日”。4月21日上午,古井园保护区党支部开展以“珍爱地球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主题的党日活动,用实际行动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共同维护自然生态之美。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身穿红色马甲,手持夹子、环保袋,沿着进区道路捡拾废弃的矿泉水瓶、塑料袋、果皮纸屑……忙碌的身影为绿水青山增添了一抹“红”。

  下一步,古井园保护区将联合周边乡镇环保志愿者及群众深入开展环境保护行动,共建清洁美丽家园,筑牢国家生态安全屏障。(撰稿:汪郡 审核:李文栋 签发:高翔)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