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县直动态 > 内容详情

岳西县乡村振兴局党支部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4-21     来源:县乡村振兴局    

  

  4月21日,岳西县乡村振兴局党支部到古坊乡、陶家河乡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感受革命初心,追寻红色记忆。全体党员首先来到“徐大娘舍子救红军”雕塑广场,聆听革命故事,接受爱国主义教育,重温入党誓词,并参观“徐大娘舍子救红军”旧居,了解徐大娘为革命事业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

  

  随后,全体党员前往英山县陶家河乡参观中国工农红军第二十五军革命纪念馆,在纪念馆内,党员们认真观看陈列的珍贵影像、图片等资料和文物,聆听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学习革命先辈的革命精神。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烈的革命精神,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在历史中汲取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本职岗位上勇于担当,乐于奉献,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