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县直动态 > 内容详情

中共岳西县财政局三支部组织开展2023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3-04-13     来源:县财政局    

  

  4月13日,在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中共岳西县财政局三支部委员会联合局金融工作股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三支部的党员志愿者们向在场群众发放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手册,耐心向群众讲解非法集资的定义,表现形式以及防范方法,告诉群众如何守住自己的钱袋子。同时给群众普及国家安全的概念,告诉群众要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共同维护国家安全。

  中共岳西县财政局三支部将以“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有力抓手,下真功、求实效,迅速掀起学习国家安全的热潮,以点带面,点面结合,干在日常,融入经常,共同筑牢岳西县维护国家安全的“钢铁长城”。(储菊著)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