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县直动态 > 内容详情

县招商中心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时间:2023-04-07     来源:县招商中心    

  4月7日,县招商中心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会前,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开展会前研讨。在此基础上,支委班子及党员认真撰写了检视剖析材料,形成问题清单,为召开组织生活会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向党员大会报告2022年党支部工作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支部书记代表支委班子开展对照检查,全体党员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要求,县招商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对组织生活会上查摆的问题和相互批评意见逐人建立整改清单,制定整改措施,作出整改承诺,确保问题整改到位。要对标“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以实际行动为招商引资事业发展提供新的动能,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