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县直动态 > 内容详情

岳西县烟草专卖局开展“缅怀革命英烈、继承先烈遗志”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4-04     来源:县烟草专卖局    

  

  为纪念先烈,传承红色革命精神,4月4日下午,岳西县烟草专卖局组织党员干部员工来到大别山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英烈、继承先烈遗志”主题党日活动。

  在革命烈士纪念广场,全体党员列成两排庄严肃立低头默哀,深切表达对英勇牺牲先烈的崇高敬意和无限哀思,在音乐《献花曲》中向先烈们敬献花篮。随后,全体党员举起右手,目光前注,以铿锵有力的声音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来到革命烈士纪念馆,看着展厅里一幅幅图片,瞻仰着一个个英雄事迹,为了理想信念,在艰难困苦的岁月、在武器装备相差于敌人数倍的情况下,先烈前辈们抛头颅、洒热血,用青春和生命保卫着家园,是他们大无畏精神换来了今天的和平幸福安康。

  通过此次祭奠革命英烈活动,党员们心灵深处受到洗礼,党性更加坚定,意志更加坚强。深深表示要进一步继承发扬革命光荣传统,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冲锋在前,不怕苦不怕累,立足岗位践行使命和责任担当,以甘于奉献、敢于拼搏的精神积极投入到实际工作中去。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