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县直动态 > 内容详情

岳西县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组织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清明祭扫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4-04     来源:县交通运输局    

  

  又是一年清明时,为缅怀先烈,寄托哀思,传承红色精神,凝聚奋进力量,2023年4月4日上午,岳西县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及下属四个党支部赴大别山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清明祭扫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金鑫,党组成员王东旵、王璠、金友刚、操明及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烈士陵园,全体党员面向革命烈士纪念碑为革命事业英勇献身的烈士们静默致哀,并向革命先烈们敬献花篮,深切缅怀长眠英勇牺牲的革命先烈,表达对先烈沉痛的哀悼和无尽的崇敬之情。“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议……”,在机关党委副书记金友刚的带领下,在场党员高举右拳,重温对党的铮铮誓言,再次接受党性洗礼。

  活动后,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在这堂生动的党课中深刻领悟了革命先烈舍身奉献精神,将会激励自身弘扬烈士精神、传承烈士志向,肩扛使命、砥砺奋进。(撰稿:王韵 审核:张斌 审批:金友刚)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