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县直动态 > 内容详情

城市更新中心党支部开展党课教育

时间:2023-04-03     来源:县城市更新中心    

  

  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好党章,4月3日,县城市更新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储力群以“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为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储力群从党章的内涵与地位、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历史沿革和牢固树立党章意识、自觉学习践行党章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度解读。同时结合典型案例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学习党章的重要性,要求要将学习、遵循、贯彻、维护党章内化为一种自主的、长效行为,时刻提高严守纪律自觉性,随时对照党章关于党员义务的要求,始终将服务广大群众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努力提升服务水平。

  党课宣讲后,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党章的历史以及党章修订的重大意义和重要内容的认识和理解。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自觉学习党章、遵守党章,真正把党章作为加强自身党性修养的根本标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扎实的工作作风,推进城市更新工作高质量发展。(撰稿:刘兵 审核:储力群 签发:张国兵)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