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县直动态 > 内容详情

县乡村振兴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3-03-21     来源:县乡村振兴局    

  

  3月21日下午,县乡村振兴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吴刘继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吴刘继代表局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了2022年支部工作情况,并代表支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分析了当前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措施。与会党员对照“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全体党员对党支部班子和党员开展民主评议。

  吴刘继在总结时强调,一要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努力提升理论水平和业务水平。二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在落实“三会一课”要求上不断创新工作举措,完善相关制度,支委班子要带头组织好、开展好支部活动,切实提升支部的号召力、凝聚力、创新力。三要进一步对标整改提高,要对照检视问题和批评意见,建立问题清单,对标抓好整改落实,以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推进我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