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县直动态 > 内容详情

岳西县档案馆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3-03-20     来源:县档案馆    

  

  3月20日,岳西县档案馆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刘秀云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档案工作的重要批示,支部书记刘秀云代表支部报告了2022年度支部工作开展情况,通报了党支部查摆问题。随后,全体党员围绕政治信仰等六个方面依次查找了自身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剖析思想根源,坦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制定了整改措施。

  与会党员还对支部和党员开展了民主评议。

  支部书记刘秀云要求,一是持续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贯彻落实,加强政治建设,持续改进作风,狠抓档案队伍建设。二是针对这次组织生活会征集到的意见建议,要制定整改措施并对照清单逐项整改。要对产生问题的深层次原因进行研究分析,坚持标本兼治、避免问题重复出现。三是加强组织建设,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不断丰富支部活动形式,增强组织吸引力。要积极创新,积极落实“十四五”规划,推进档案工作高质量发展。(撰稿人:赵永琛,签发人:刘秀云)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