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县直动态 > 内容详情

岳西县供销社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 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时间:2023-03-17     来源:县供销社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3月17日下午,岳西县供销社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县供销社党支部书记储节伟主持,全体党员参加,县直工委副书记储百开到会指导。

  会前,县供销社党支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开展了谈心谈话,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交换了意见建议。

  会上,储节伟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了2022年度机关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与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接受党员评议。全体党员围绕“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六个方面逐一发言、查摆问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作用,达到了沟通思想、相互警醒、增进团结、共同进步的效果。

  最后,全体党员认真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并按规定要求进行了民主评议。(撰稿人:储鑫鑫  审核人:吴爱华  签发人:储节伟)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